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为张淑君老师举办荣退仪式
2024-01-11 22:08  

为传承前辈们的敬业奉献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续写荣光与梦想的新征程,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崇高敬意,1月8日中午,我院为张淑君老师举办荣退仪式。全体教职工参会,仪式由院长何继新主持。

何院长介绍了张淑君老师多年来以满腔热血倾注于学校工作的爱岗敬业事迹和用知识甘霖滋润着学生心田的无私奉献精神,并向张淑君老师送上了真挚祝福,表达了崇高敬意。荣退仪式在隆重而温馨的氛围中进行,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全体教师为张淑君老师录制并精心制作了祝福视频。

张淑君老师与大家分享了32年的教师生涯,并回顾了自己做社科部副主任时的点点滴滴,亲身经历了学院的迅速发展,亲眼见证了年轻老师的成长进步,并表示以后会时常关注学院,也希望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高燕书记肯定了张淑君老师对学校发展和学院进步所做出的贡献,以良好的师德和丰富的经验影响带动了一批又一批年轻教师,是年轻老师成长的“引路人”。贾恒欣副院长首先向32年来坚守在教学一线默默耕耘的张老师致敬,并感谢张老师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建言献策。与张老师曾经共事的教师王玮、贾鸽等先后发言分享了内心感受,并送上美好祝福。

最后,青年教师为张淑君老师献上鲜花和礼物,荣退仪式在学院老师们与张老师的合影留念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