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2022-01-01 00:00  

各位老师:

峥嵘岁月赤旗扬,磅礴乾坤意气狂。在即将挥别的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结对子”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高站位”为盲人讲述党史故事。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个“100”要求,建设具有城建特色的教学案例库。精心设计“革命丰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中心——物理科学科普基地—工程实训中心”活动线路,携手开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弦歌展示会。举全校之力精心打造“百年辉煌”品牌课程。以老带新,展现青春力量,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得佳绩,党史主题活动屡获殊荣。厚积薄发,科研立项的数量和级别创历史新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马院人的努力拼搏和辛勤付出,在此,我们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的努力点赞,衷心感谢大家的奉献和付出。

砥砺奋进著华章,逐梦扬帆再起航。2022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之年。在这具有非凡历史意义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共同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最后,衷心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祝愿学院明天更加美好!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