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精心组织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集体备课
2023-02-22 11:20  

2月16日,我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认真落实相关教学工作要求,精心做好教学、疫情防控工作同步开展的准备工作,确保上好“开学第一课”。会议由院长何继新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桂锦峰就新学期学院教学安排、教师教学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对学院近期的教研课题申报、教师教学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

何继新围绕思政课教师如何讲好“开学第一课”进行了部署。在教学准备上,他要求教师要认真备好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讲好开学第一课。在教学内容上,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融入到教学中,要用翔实的数据和案例,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教学纪律上,要求各教研室积极开展上好“开学第一课”的教研活动,学院督导组专家要认真履行听课评课职责,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要求,维护好教学秩序。

此次学院大会对开启新学期教学工作,切实上好开学第一课具有重要意义,为学院开好局、起好步,守好思政课主阵地,推动教学质量提升,营造了“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