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深入学习于立军在天津市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12-25 14:41  

12月24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立军在天津市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院长张广森结合学院思政课改革创新实际传达和解读了于立军书记的讲话精神。于立军书记对于我市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举旗定向,增强思政课改革创新的责任感。要从捍卫生命线的维度、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从正视短板不足的角度来理解和把握加强思政课改革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铸魂育人,唱响思政课改革创新的主旋律。讲好思政课要做到讲好道理有深度、保持棱角有硬度、倾注真情有温度;三是守正创新,打好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攻坚战。要让队伍强起来、让教材立起来、让教法活起来;四是同心协力,共筑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新格局。要耕好“责任田”、完善制度机制、注重整体协调。

直属党支部书记高燕谈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于立军书记在天津市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应用到思政课改革创新中,提升为党传声、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政治自觉。思政课教师要适应新时代,满足新要求,培养新思维,苦练内功,发挥集体合力,打造新时代一流思政课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