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线上辅导会
2022-02-28 21:14  

为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项目申报水平,进一步推动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系列项目申报工作,2月25日上午,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线上辅导会。会议由副院长贾恒欣主持。

会议邀请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韩永进教授和杨文圣教授分别对几位项目申请人进行一对一的在线辅导并作交流。两位专家结合老师们的申报书,在选题、论证以及申报书填写格式等方面作出细致深入的指导,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中肯建议,就申报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答疑解惑,并分享了自己在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积累的技巧和要领。辅导会信息量大,学术氛围浓厚,专家的点评具体详实、深刻精辟、切中要害。几位申报人表示辅导会非常解渴,经过专家的指点,开拓了思路,明确了修改方向,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最后,贾恒欣对两位专家的精彩点评和宝贵建议表示由衷感谢,鼓励大家认真吸收消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抓紧时间完善申报书,努力提升申报书质量,争取在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成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