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中国古琴研究与发展中心参与承办中国首届古琴弦歌大会
2019-04-10 11:46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发展古琴弦歌文化,挖掘古都许昌在古琴文化历史中的作用,把古琴弦歌艺术打造成许昌闪亮的文化名片,近日,由许昌市人民政府、中国乐器协会主办;许昌市委宣传部、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北京乐器学会、中国乐器协会器乐文化专业委员会、天津城建大学中国古琴研究与发展中心联合承办的中国首届古琴弦歌大会暨全国名坊琴展和中国6.21国际乐器演奏日在许昌举行。院长张广森教授出席开幕式,薄克礼教授作为大会评委会副主任参加评审,并在许昌学院作“弦歌进高校”专场演出,担任“三国文化大讲堂”主讲。我院中国古琴研究与发展中心指导的学生社团煦园琴社有四名同学参加了展演,荣获最佳组织奖,琴社社长晋萌萌同学获本次展演铜奖,杨蕾、邱兴倩、刘江沂同学获优秀表演奖。

   我院中国古琴研究与发展中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弘扬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将中国传统文化深入贯彻到教学过程中,坚定文化自信,切实增强学生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信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