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二届党委第五轮巡察二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05-12 19:38  

5月11日,学校组织召开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沙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巡察二组组长李佳,审计处副处长、审计组组长赵志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巡察二组工作人员、审计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燕主持。

会上,李佳对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介绍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开展方式和相关要求。她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政治意义,主动接受“政治体检”;要把准巡察程序,深刻领会巡察的政治要求和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起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同时,她表示巡察二组将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紧扣“三个聚焦”巡察任务和要求,通过精准把脉、精准检查、精准画像,确保高质量有节奏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赵志勇对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学校加强对处级干部监督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和常态工作,也是新时代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举措。他着重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程序和纪律要求,并表示审计组成员将严守审计工作纪律、恪守审计工作职业道德,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完成好本次审计任务。

沙荔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开展此次巡察工作,一是要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查找问题,推动问题解决。三是被巡察党组织要充分信任巡察组,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把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完成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燕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坚决配合巡察组和审计组完成巡察和审计工作,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正确对待巡察和审计结果,并对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做到立行立改。学院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严肃认真、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巡察工作任务,从严从实打好巡察监督这场硬仗,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