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与地质与测绘学院测绘系地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1-09-18 16:07  

9月17日,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燕、院长张广森、副院长贾恒欣的带领下,我院共建支部教师参观了地测学院新建科普基地。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尚军、副书记白静、副院长魏东英,以及支部教师党员代表陪同。

尚军书记代表学院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学院在课程思政方面取得的成果。地测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引领,以搭建优良育人环境,提升育人质量为目标,形成了天城大地测科普基地、天津市科技创新智库、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阶段性成就,期待与我院的共建合作中能够提升课程思政水平和质量,双方以支部共建为切入点在方面都能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特色更特,优势更优,碰撞出新的火花。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党建、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高燕书记表示,地质与测绘学院专业优势明显,能够为思政课程提供丰富的专业案例资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发挥思政课育人主渠道作用,在课程思政、学生培养等方面与地测学院开展共建。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马静与地质与测绘学院测绘系地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云晓老师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并举行了共建协议签署仪式。

张广森院长表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将携手地质与测绘学院测绘系地信系教工党支部深入开展支部共建工作,希望双方在集体备课、课程项目建设等方面持续合作,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充分发挥协同育人的合力效应,力求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