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7-18 12:50  

近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燕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和5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从主要做法和成效、不足之处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三部分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院长张广森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对5名党支部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并要求各支部书记将党建与业务结合起来,将集体备课与理论学习结合起来,把业务工作同党建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

最后,高燕结合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进展,提出以下几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提高带队伍意识;二要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本支部党员的积极性,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三要各支部进一步挖掘特色亮点,完善党建“一三三”模式落地落细;四要立足学校城建特色,谋划具有城建特色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汇报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燕围绕如何做好支部工作、提升支部组织力、战斗力等方面,组织员围绕如何提高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等内容对5个所属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委做专题培训。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14103511/output_1.jpgoutput_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