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与建筑学院建筑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
2021-07-09 09:14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联建的优势互补作用,激发党建工作内生动力,7月8日上午,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与建筑学院建筑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建筑系党支部书记李小娟、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贾鸽以及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共建活动。

两个支部党员在我校建筑学院建筑系会议室进行座谈,李小娟同志从支部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建筑系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贾鸽同志介绍了纲要支部建设经验。双方就今后如何开展党建工作,以红色旧址为载体开展思政课程,做好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研究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要以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发挥各自党建特色,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实现共建深化创新,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