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党总支与杰盛里社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1-07-09 09:0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完善区域化党建工作体系,引领社区共治新格局。7月7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燕率学院党员志愿者代表赴杰盛里社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支部共建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做法。高燕表示,扎实推进支部共建工作,是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也是共建双方双赢的基础。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共建工作,助力杰盛里社区党建工作和社区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杰盛里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悦对我院党员志愿者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了支部共建的意义,希望双方今后共同探索支部共建新思路,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座谈会后,党员志愿者代表高国伦和张宏瑾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理论宣讲。高国伦以“学好百年党史 永葆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通过“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张宏瑾以“恰是百年风华 信仰照耀中国”为主题,通过“真理的味道”“中国军队第一面军旗的诞生”“守护——共产党托我藏的东西,一定要还给共产党”三个党史故事生动形象讲解了百年大党的青春密码和信仰之路。两位党员志愿者代表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声情并茂,获得社区党员一致赞誉。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加强了双方党建工作的交流。今后,学院党总支将持续推进支部共建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共建活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共同促进区域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