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教师李婉燕在天津市第四届“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比武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2-09-26 08:12  

9月25日,我院教师李婉燕参加由市教育两委主办,天津市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协同中心、天津市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指导分委会、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承办的天津市第四届“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比武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从15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在比赛中,李婉燕采用独特视角,以学生喜闻乐见方式从“强弱之辨——知己知彼”“进退之间——明确国情”“得失之道——赢得民心”三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道路中的艰辛探索,引导学生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作出的杰出历史贡献和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勉励学生们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整场授课逻辑清晰,史论结合,具有较强的思辨性和启迪性。

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磨课活动,并形成常态化机制,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不断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水平,努力开创“人人有示范、堂堂有精品、门门有金课、课课有名师”的思政课建设新局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