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院举办2022年天津市教委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
2022-10-20 16:37  

为深入做好2022年度天津市教委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教师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质量,学院10月18日线上举办2022年天津市教委人文社科项目专题辅导会。会议由副院长贾恒欣主持,院长何继新、全体青年教师和部分高级职称教师等40余名教师参会。

会上,何继新就如何撰写人文社科项目申请书进行了深入辅导,对青年教师所撰写的科研课题选题进行详细指导,并从选题价值、内容架构、创新点、撰写体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全方位的、系统深入的介绍。

与会教师一致表示,通过本次专题辅导学习,提高了对科研课题的思想认识,明确了科研项目申报的重要性,解决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有效助力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下一步学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理论研究成果宣传阐释,加强理论学理研究能力水平,组织教师通过学理研究助力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育教学讲准、讲深、讲透、讲活,大力提升教师学术研究能力水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