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天津医科大学、天津科技大学进行走访、调研
2019-03-29 20:14  

3月中下旬,学院院长张广森、副院长贾恒欣、屈彩霞带领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先后对天津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天津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天津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和校际间集体备课。

两所兄弟院校对我院的走访、调研给予了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我院与两所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思政课学分学时安排、实践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座谈和交流。同时,我院作为天津市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协同创新中心,就“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方法、教学重点及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另外,作为天津市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联盟单位,我院与两所学校就“研究联盟”建设方案等问题又进行了交流。

   通过走访调研,了解了我市其他高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具体情况,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对我校开展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