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2019-12-31 23:59  

各位老师:

沧桑砥砺七十载,春融新韵著华章。在即将告别的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围绕重点工作,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成效显著。我们热烈庆祝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托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化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依托我校“革命丰碑—天津市革命遗址展览”开展“红色文化”现场教学;围绕爱国主义、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开展系列公开课;与天津电视台、天津新闻广播共同录制“大家说理”、“实践出真知”节目;支持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建成天津城建大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中心。依托天津市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协同创新中心,举办全市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展示大比武、集体备课和骨干教师培训,举办各类会议11次。依托天津市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联盟,完成联盟科研工作任务,开展理论宣讲50次。获得2019年天津市思政课“精彩一课”大赛优秀奖3项,获得天津市大学生思政课公开课大赛优秀奖1项,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青年基金项目1项,获得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2项,获得2019年天津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马院人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在此,我们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我们即将迎来意义非凡的2020年。这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一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关键之年。我们唯有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学院事业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祝愿学院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