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廉政党课日前开讲
2020-06-15 15:10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6月12日下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教职工网上会议,支部纪检委员王永志同志以“勇担抗疫重任、践行初心使命”为题讲授廉政党课。

授课中,王永志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对二级单位纪检书记(委员)的工作职责进行解读。并把1月25日以来,党中央关于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及投身抗疫斗争的精神和要求进行梳理,对抗疫斗争中党员干部出现的失职失责、临阵脱逃、不服管控、不当言论等典型反面案例深刻剖析,警醒全体党员教师要做到:作为党员要知敬畏,强党性,强化纪律意识;作为教师要守底线,讲师德,坚守原则意识;作为公民要讲规矩,重言行,增强法律意识。号召全体党员教师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在践行初心使命中争做“四有”好老师。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廉政党课政治站位高、案例剖析准,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行有规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