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支部共建手拉手,优势互补解难题
2019-11-29 10:34  

11月29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来到我院与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人事管理服务中落实落地落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校人事管理服务方面如何贯彻落实进行学习交流。

学院院长张广森同志为全体参会党员做《把握核心要义、理论武装头脑》《坚定制度自信、加强制度认同》的政策辅导,辅导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鲜活生动、论述精辟,帮助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读,

会上,高燕同志结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体会进行交流。她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牢牢把握学院在学校思想引领、理论研究、理论宣讲、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意识形态主渠道的政治站位,围绕站位开展工作,形成合力。主题教育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主动服务基层党团建设,开展理论宣讲25次,宣讲人数4000人次;马克思主义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落实,破除“等、靠、要”的思想,第一时间贯彻部署,第一时间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主动服务群众,构建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同步同向,根据个人特色制定发展路径的人才培养体系,形成新老教师都发挥作用,人人都干事创业发挥作用的马院命运共同体;加强文化养育,营造从严从实、又红又专,既严肃紧张,又团结活泼,心情舒畅的学院氛围,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双方在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面进行交流,并就如何建设好思政教师队伍、新进师资如何培养、思政教师业绩考核等方面进行交流。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处长)杨振舰表示,今后将广泛深入基层调研,了解各学科专业的特点,在人事制度的建设方面增加韧性。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两个支部进一步深化对当前形势政策的理解与把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功,推动我校人事制度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我校建成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