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新年贺词
2019-01-01 08:23  

各位老师:

潮平岸阔帆正劲,乘势开拓谱新篇。在即将挥手告别的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师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在学院事业发展的路程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天津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成绩显著,成功获批天津市重点马克思主义立项建设单位;获批天津市《思想品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协同创新中心》,成为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联盟单位成员,为学院发展搭建了更高平台;获得2018年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天津城建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马院人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在此,我们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是学院登高望远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努力发扬团结拚搏精神,担当有为,干事创业,共同谱写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祝愿学院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学习进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