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八届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辅导会
2023-08-17 16:11  

为提升教师申报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能力水平,8月15日,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八届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辅导会。会议由副院长贾恒欣主持,30余名教师参会。

会上,院长何继新教授从申报意义、成果影响力、成果形式和申报规范四个方面对社会科学成果奖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讲解了教师应当如何选择申报成果,以及做好前期科研工作谋划和成果积累等的重要性,鼓励教师以参与申报工作为契机,提前谋划科研发展路线图,拓展学术影响力,持续沉淀积累科研成果,不断提升科研学术能力。

通过本次辅导,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对第十八届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基本掌握了社科成果奖的申报规律、方法和要求。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聚焦学科建设,突出研究领域方向特色,大力支持和培育教师申报高质量社科成果奖,力争在获奖等级和数量上取得新突破,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