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西青区区校联合主题讲座
2021-11-23 09:53  

为贯彻落实“三个课堂”新课改理念与思政课程有机融合,构建思政课教育教学区校联合发展新格局,11月16日下午,西青区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与我院在西青电大联合开展“大中小一体化思政课教学分享”主题讲座暨特色党日活动,我院教师代表、西青电大全体教师及逸夫小学思政教师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教师李钰在现场做主题分享,李钰从学院教学情况、对课程设计的理解、教学方法与技巧、教学课后反思等四个方面做了主题汇报,针对一堂好课应该具备的八个要素进行了具体解读,以思所得、思所失、思所疑、思所难、思创新五个方面构建课后反思的新模式。随后,李钰结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具体章节进行了现场说课展示。

本次活动得到了与会领导和教师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西青电大党支部书记、校长韦敏,西青区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顺田等领导在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标志着我院参与区校联合、守正出新迈上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实现了思政课新样态的有效实施和推进。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将和西青区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不断深化多领域的交流和合作,为西青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