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专题讲座
2019-06-27 20:3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打造新时代思政“金课”,6月26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师,天津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琳教授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熊晓琳教授作专题报告,熊教授以“关于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研究的几点思考”为主题,结合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亲身经历,指出了新时代思政课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的重要意义;思政课教师要不断强化理论研究、夯实基础,增强本领、不断提升教学水平;阐释了思政课的学科定位,强调了思政课教师要以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规律为研究对象,从教学实践中寻找科研灵感,以科研成果提升教学水平,真正实现教研相长。

熊教授的讲座学理深刻透彻、语言幽默风趣、案例生动形象、针对性极强,为与会教师展示了一堂精彩的思政“金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