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学宪法、讲宪法”系列公开课第一讲《新时代的新宪法:解读与释义》
2019-09-19 20:32  

9月19日下午在鸣飞堂2楼报告厅,我院举办“学宪法、讲宪法”系列公开课第一讲《新时代的新宪法:解读与释义》。本次活动是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诞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而特别举办的。我校470名学生聆听学习。

主讲专家是来自天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杨凡博士,主要从事中国宪法和文化法治方面的研究。杨凡博士从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宪法序言部分的修改、宪法正文部分的修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四个方面对宪法的修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杨博士清晰的讲课思路及深入浅出的表达深深吸引了在座的每位师生,赢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必将对我校学生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产生重要影响,使青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