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助力农家书屋建设
2020-05-25 09:30  

按照校党委《关于在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经多方联系了解,我市蓟州区下营镇中营村刚刚完工的脱贫攻坚项目——“中营村党群服务中心农家书屋”建设急需大量书籍。得知这一情况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立即携手组织开展为中营村“农家书屋”捐赠书籍的志愿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参加,纷纷到校捐赠书籍,一些教师党员还捐赠了自己编写的书籍和刚买的新书。“扶贫先扶智”,大家希望通过书籍支持乡村文化建设,使乡村文化生活美起来,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及毕业生党员为困难村做贡献,积极捐赠图书,用爱心传递真情,用书籍传播知识。两个学院的教工及毕业生党员捐赠党史、党建、社科、文学、艺术、农林、科普、教育、儿童读物等书籍共计400余册。

5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校南门将捐赠书籍转交给驻中营村帮扶组,并表示今后会定期联系困难村,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服务乡村振兴。中营村党支部收到捐赠书籍后,发来感谢信对我校的捐赠义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