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代表选举大会
2019-11-25 14:13  

11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高燕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25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高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天城大党〔2019〕80号(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要求。会上由组织委员贾恒欣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随后,宣读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分别介绍了代表候选人个人简介。宣读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小组和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与会全体党员在纪检委员王永志同志的指导下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最终选出高燕、张广森、高建华3位同志为我支部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