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积极开展理论宣讲
2019-11-25 14:35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进行理论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与为民服务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基层,积极开展理论宣讲。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爱国主义精神、天津市红色文化、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和法治建设、井冈山精神等18个专题,为国家电网公司、河东区图书馆、津南区八里台镇政府、大营门街道、滨海新区农商银行、滨海新区紫云中学、南开区崇化中学、武清区崔黄口镇陈相庄村等校外企事业单位、街道、政府、中学、公益组织,以及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理学院、体育部、后勤处、大学生业余党校、团校、研究生、留学生等20多个部门或单位开展25场理论宣讲,共计近4000人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思想引领、理论先导作用,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制定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制度,对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发声、第一时间进课堂,形成全员参与、主动服务基层的浓厚氛围。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与提升党员理论素养、党性修养紧密结合,鼓励教师党员深入基层、积极开展宣讲,服务师生群众,在为民服务中提升党员的党性觉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