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5 14:33 屈彩霞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明确目标方向、汇聚行动力量,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院长张广森以“坚定制度自信,加强制度认同”为题,为全体党员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张广森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逻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践中坚定制度自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党课主题鲜明、概括凝练,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贴近实际,对广大教职工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地生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学习总结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燕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承担着传播马克思主义,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尤其是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使命。全体教师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准确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这个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增强思政课的针对性、实效性,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思政课上绽放理论的光芒。

全院教师积极响应,开展集体研讨备课,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在课堂上进行宣讲。院长张广森率先在我校非全日制研究生课堂上、校团委的团课上专门讲授了“十九届四中会议精神”,副院长屈彩霞为我校19级全体研究生开设了专题教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使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系统地传递到学生头脑中。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校外理论宣讲,通过送课、专题讲座等形式向天津市多个单位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长张广森到天津医科大学、医科大学临床学院进行主题宣讲;副院长屈彩霞为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总行及分行180多人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