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2020-02-19 13:55  

各位老师:

  现转发科技处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具体如下: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发布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网址为:http://onsgep.moe.edu.an/edoas2/website7/level3.jsp?=1581296080874817,请有意申报该项目的老师积极开展申报工作。请大家认真阅读《通知》《申报办法》等相关附件,特别是附件“2020年全规办特别说明问题汇总”,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4月6日上午11点前,需提交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电子版材料汇总发送至邮箱kyc@tcu.edu.cn,相关要求和材料请看附件。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2月19日

附件【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材料.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